adela-logo

遊艇海上鮮



360度維港海景星級遊艇

  

 

正宗海鮮

登上雅迪遊艇,映入眼簾的雅致裝修總是令人印象深刻,精選的海鮮美食與經典佳釀感動無數饕客的味蕾。雅迪私房菜融合最新式的遊艇及最傳統的海鮮菜式。


最新式

打破一般遊艇的概念,精心設計的獨立房間,價值千萬的豪華遊艇,各具品味的裝修,雅迪將遊艇與海鮮結合於一身。華麗非凡的閃耀大廳及不同品味的貴賓房,是商務招待和宴會的完美之選。


最傳統

不同國家種類的菜色,在香港應有盡有,海鮮 ─ 唯獨是中國人最為喜愛,也只有中國廚師最能表達其味道,其中廣東的煮法最受歡迎。雅迪為你提供全方位高級種類的海鮮,用最獨特的調方法,務求令你們對海鮮的味道有全新的体驗。

 

其他海鮮套餐選擇:

 


 




如欲有進一步的資料請致電:2735 7878 或 登記成為我們的一級會員。

本網頁建議以Google Chrome或以上版本,1024×768像素瀏覽,以取得最佳瀏覽效果。 Copyright © 2020 Adela International Yacht Club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