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a-logo
遊艇,遊船河

關於我們


背景

『雅 迪 國 際 遊 艇 會』擁有全港最龐大的豪華遊艇船隊,超過20年經營遊艇業務經驗,是一家集設計、建造、營銷,專業提供優質豪華遊艇服務的公司。我們馮著多年的專業經驗,業務范圍包括,中國大陸遊艇會策劃、設計、工程建造、豪華遊艇買賣、遊艇管理、豪華遊艇租賃、多功能營業豪華遊艇餐廳、遊艇海鮮酒家。『雅 迪 國 際 遊 艇 會』具備高品質專業化的生產、銷售、運輸、維修、保養、培訓、售前售後服務及海洋文化策劃的營運實力。『雅 迪 國 際 遊 艇 會』以營銷中心為主導的銷售服務運營體系,建立全國統一銷售網路,使產品覆蓋全國,走向國際。


宗旨

『雅 迪 國 際 遊 艇 會』之宗旨為推廣海洋休閒活動,為會員及其家屬與賓客提供商務應酬、娛樂及休閒等多功能之生活空間,藉以擴展海洋休憩與商務聯誼,並將休閒提昇至更精緻之層面。 遊艇會之目標為致力推廣豪華遊艇服務於社會各陛層。我們以香港為中心基地,首先於中國大陸沿海建立分會,繼而發展至世界各地,致會員可隨時享受優質的豪華遊艇服務。

 

理念

『雅 迪 國 際 遊 艇 會』成立的理念是打破以往個人擁有豪華遊艇的傳統,全新的商業概念,嶄新的經營模式。遊艇會是以一艘可航行的海上會所供會員使用,會所裡的設置包括:會員接待處、休閒廳、中西式餐廳、水上活動中心,配套多艘全新設計的豪華遊艇餐廳。遊艇會亦務求將富豪級的豪華遊艇推向大眾化,不用購買昂貴的遊艇,祇需成為我們的會員,便可享用遊艇內的設施。會員同時亦可租賃遊艇會的豪華遊艇,享受遊船河的樂趣,亦可於精心設計及改造的豪華遊艇餐廳包房內享用中、西式美食。加入雅迪遊艇會可以免除個人擁有豪華遊艇時每年所需要的遊艇停泊、遊艇保養、雇用船員的龐大費用。

 


本網頁建議以Google Chrome或以上版本,1024×768像素瀏覽,以取得最佳瀏覽效果。 Copyright © 2020 Adela International Yacht Club | Privacy Policy